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

  伍家崗小學

  302班

  曹淑穎

  我有一個愛漂亮的媽媽。她有一頭黑色的頭髮,皮膚非常白,眼珠像兩顆黑葡萄,顯得炯炯有神。

  我的媽媽可愛美啦!每天早上,她都第一個起床,先用冷水洗一下臉,再用水把梳子打濕,然後再去梳她那黑色的頭髮。梳好后,她要往臉上抹潤膚霜,一直弄到我都起床了,她才完工。當然,媽媽也很會配衣服,這樣才能讓她更漂亮。星期六的早晨,媽媽想帶我去街上買東西,我想穿藍色上衣,黑色褲子,可媽媽說:“這怎麼行呢?藍色上衣應該配青色褲子,這樣才好看嘛!”嗨,她配衣服的勁兒又使出來了!真拿她沒辦法,誰叫她是“配衣服專家”呢!

  這就是我愛美的媽媽,她真是美得不能再美了。她也是個合格的“配衣服專家”,如果你正在為配衣服而煩惱,請趕快來找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