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媽媽是母子關係,但我很敬配他,他是我人生的引路人。

  媽媽三十多歲了,長發披肩,明亮的眼睛閃碩着智慧的光芒媽媽愛穿大紅色的連衣裙,象仙女一樣漂亮。

  媽媽不但外行很美,心地也非長善良。最近鄰居王奶奶病了,照料奶奶的是全落在媽媽身上了。買葯請醫生,着呼她打針吃藥,送湯送水全包了。累得媽媽顧不上自己睡一睡,眼睛都紅了。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跟王奶奶買葯,我口渴了,吵着要吃冰棒,媽媽給我買了一根,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看媽媽也熱得受不了,也叫她嘗嘗。媽媽不吃頭一偏,哎呀!我的冰棒掉在地上了,我又叫媽媽買,媽媽嚴厲的說:“不行!!一根冰棒一元錢,我一天的工資也只有20元,要吃飯還要工你上學,我着幾天為王奶奶生病花費不少,要節約開之呀!”我只好回家喝白開水。

  在媽媽的帶動下,我也學會了關心別人。經長關照王奶奶。學習媽媽嚴格要求自己,對別人奉獻愛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