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我的媽媽

 郭起鵬

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,臉上的皮膚很光滑、細膩;長長的頭髮烏黑明亮,像黑色的瀑布。

  我的媽媽特別講衛生,她每個星期都要把家裡打掃一遍,媽媽把家裡打掃的特別乾淨,地板擦的明亮的像鏡子一樣,能照出人影來。我最討厭的是我的媽媽對我說話的時候,總是嘰嘰喳喳的;我最喜歡的是媽媽幫助我學習,這樣我的學習才能進步。

  我媽媽的單位在南郊,離家特別遠,每天上班都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單位,媽媽早出晚歸,但是從來不耽誤我的學習,回來再晚都要堅持檢查我的作業。

  去年非典期間,我媽媽單位作為收治非典型肺炎定點醫院。媽媽這段期間,總是加班,我和爸爸很擔心媽媽的身體,每天我都要給媽媽打一個電話,詢問媽媽的情況。媽媽工作的單位多次受到上級領導表揚,嘉獎。

  我要向媽媽學習,長大當一名醫生,為人民解除痛苦,為祖國、為人民做貢獻。首先我要改掉我的壞毛病,多學點知識,才能為祖國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