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都說世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,這話一點兒也不假,沒有什麼愛能比得上母愛了。母愛如山這個詞也不能真正形容母愛的偉大。 

  人世間,最溫暖最柔情的地方,不是在暖被窩裡,而在是媽媽的懷抱里。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,媽媽就歷盡千辛萬苦,無私哺育我健康成長。當我生病時,着急的是親愛的媽媽,她會無微不至不分晝夜地照顧我,給我量體溫、喂水、喂葯。等我康復了,媽媽的眼裡都會留下疲倦的痕迹。 

  媽媽對我的做人準則要求非常嚴格。每當我做錯事或說了謊,媽媽總能發現,總會狠狠地批評我,直到我認錯。 

  遇到學習上的困難,媽媽鼓勵我努力思考,從來不讓我走“捷徑”去問爸爸,因為爸爸總是把正確答案告訴我,而不告訴我過程,讓我不用動腦筋思考就把自己並不明白的題做上了。 

  媽媽經常在我失敗時告訴我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,多用心多動腦,你是最棒的."所以我現在做事非常認真。 

  每天媽媽接送我上學、放學,告訴我團結同學,幫助同學,尊敬老師。因為媽媽的教誨,使我在學校擁有了許多好的“哥們”,也成了老師喜歡的學生。 

  現在我在慢慢長大,逐漸懂得了很多事情,明白了很多道理。每次跟媽媽說起我幫助了誰。媽媽都是微笑着點頭。 

  媽媽雖然不是什麼聖人,但是她用她那顆樸實、善良的心來引導我做學習上和生活中的強者,讓我懂得了面對成功和失敗時如何應對,讓我不至在成功面前得意忘形,在失敗面前不垂頭喪氣。 

  我為有這麼一個偉大的媽媽而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