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媽媽是個急性子的人,做什麼事都很急,所以我沒少挨媽媽的打。

  每天我總是慢吞吞的刷牙,慢吞吞的洗臉。媽媽總是催我快點。每天起床我要是到去沙發上躺着,媽媽就催我趕快去吃飯。吃飯時我喜歡邊看書邊吃飯,所以吃的很慢,媽媽就會罵我,恨不得要我趕快把飯吃完。因為媽媽急性子,所以我經常被她罵。我媽媽也特別愛乾淨,她每天都把地板拖的乾乾淨淨,把家整理的井井有條。她還經常說我和爸爸不衛生,要是晚上我們沒有刷牙洗臉就睡覺的話,媽媽肯定會把我們從床上拖到地板上。

  爸爸經常去外地工作,從小我就和媽媽在一起,媽媽很愛我,我也愛媽媽。每個周末的早上媽媽都會在床上和我開玩笑、做遊戲。可淘氣的我總是會惹媽媽生氣,媽媽生氣后自然就會打我,把我打得哇哇叫。可是打完之後總會問我:“疼不疼啊?”並給我塗上藥酒。

  瞧!這就是我的媽媽!一個愛我的媽媽。

  前埔南區小學3年級 柯帥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