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位愛吵,又不關心我的媽媽。小時后媽媽是很關心我的,不管做什麼事,老是第一個想到我。可隨着我一天一天的長大,媽媽就一天比一天的不關心我,反而對我越來越冷酷。

 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出去打籃球,由於我打的太過猛,不小心摔了一個底朝天,把褲子摔了大個洞,本想回家洗個熱水澡,好好休息休息,可誰知剛到家,媽媽看到我的褲子有個大洞,便破口大罵,連句關心話都沒說,當時我心是多麼的傷心呀,好像被萬把枝箭插入我心中,我的心變的好痛好痛。

  還有一次,我要去參加美術繪畫比賽,當時我很興奮的把這事告訴媽媽我還以為媽媽會很高興,可誰也猜不到媽媽僅只說了一聲;“這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事呢,大驚小怪。”話音剛落,我臉上的笑容馬上沉了下來。我被媽媽的話驚呆了,我怎麼也想不到媽媽回說出這樣傷人心的話。我無法接受,也無法相信。但這是事實,不能不相信,我的心開始越來越冷莫,好像失去了母愛,好像離媽媽越來越遠,在也看不到她一樣。

  我真想大叫一聲;“媽嗎,你難到在也不愛我了嗎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