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六班

  朱芳銳 

  今天,是全世界每一位母親的節日——三八婦女節。我的媽媽,是一位小學教師。她天天為我們操勞着,在深夜裡,我們在甜甜熟睡,而我的媽媽卻在備第二天的課。她在半夜才能入睡,早上,媽媽的臉又疲倦了許多。但她不怕累,她照常上課,和藹可親的告訴我們這道題的許多種解法。 

  也就今天,我為媽媽送上幾朵康乃馨,在包裝紙上寫道:媽媽你是一個為工作可以付出一切的人,而你這種付出的努力,是為了實現我的旅遊願望,我想暑假去北京旅遊。我無法感謝你,我的媽媽。媽媽有一次胃疼,那天是周日,媽媽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便又備起課來。爸爸關心的問:“你要是難受,就再躺一會兒,舒服了在備課也不遲。”媽媽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:“一天要幹完的事,就一定要儘力幹完。”媽媽備完課,把桌子騰出來讓我寫作業,然後自己就去看書了。 

  我想告訴大家:我的媽媽是一個敬業奉獻的媽媽。她在學校是個好老師,在家庭是個好媽媽。我愛我的好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