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心中都有一個理想中的媽媽,媽媽是什麼?媽媽就是在你冷的時候,把外套脫下,給你穿;媽媽就是在你餓的時候,家裡只剩下一個麵包,媽媽就會把這個麵包給你吃的;媽媽就是在你不舒服的時候,靜靜陪在你身邊的;在你受傷的時候、在你做錯事的時候,媽媽就會包容你的。是誰不顧一切,陪在你身邊的是誰?她是媽媽啊! 

  大家都有一個這樣的媽媽,當然我也有這樣的媽媽。 

  星期天的時候,我在家裡閑着無聊,媽媽又沒回來,就跟着電視上的姐姐們做起了運動。突然,我的腳不小心碰倒了180度的溫水爐,溫水爐的水嘩啦的流下,我還沒來得及躲,就被溫水爐的水燙着了。這時,媽媽忘記拿東西了回來拿,媽媽看見了此時的我:雙腳被燙傷了,雙手也破皮了。媽媽趕緊送我去醫院,醫生看了看說:“幸虧早發現,要不然腳全部腐爛,那就糟了!”媽媽先去幫我交醫藥費,可由於錢不帶夠,媽媽又回家拿,可媽媽卻好像很擔心我,但是回家拿了錢,又匆匆的趕來了醫院,幫我交了醫藥費,醫生又叫媽媽去拿葯,我看見就心疼。到下午了,媽媽才坐下,喝了口水。媽媽突然叫起來:“哎啊,忘記幫女兒買快餐了!”我叫媽媽停來,說:“媽媽,我不餓,您坐坐吧!”我剛說完,媽媽就趕下去幫我買快餐吃。 

  這樣的媽媽,一定有很多人要,居然被我搶到,這一定是我這輩子有的福氣!這也要謝謝媽媽讓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讓我好好享受這份福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