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這首歌相信你們也都聽過,也一定會唱吧!當你唱這首歌時會不會想起你媽媽對你的愛和關心呢?但至少我會。

   那是一個下着小雨得早晨,我正在被窩裡睡大覺。突然,我被一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叫喊聲給吵醒了“亭芝,快起床了!”哦,原來是媽媽呀!我隨便的應付一聲,便有一頭扎進了被窩。經過一陣連交代拉我終於戰勝了睡魔。洗漱一番后,我和媽媽就出門了。

   不多時,我就和媽媽來到了菜市場。呀,人真多呀!有老人,有小孩,有大人……呀,真喧鬧呀!“賣肉了,不肥不瘦,吃到巴適得很。”“來,給我來一斤……”呀,真臟呀!瞧,那裡到處是雞毛和雞血;看,那裡好多爛菜葉子,上面還有蒼蠅在尋食;地上又一些大小不一的坑,裡面還有水呢!不過是污水,我和媽媽買了一些菜和肉就回家了。

   在回家的路上,老天爺一點也不領情,它把雨化成了黃豆大小。哎,怎麼辦呀?我和媽媽只帶了一把傘出來呀,媽媽又要提菜……這是,媽媽發話了:“亭芝,看雨越下越大,我又要提菜,還是你一個人打傘吧!”“那你怎麼辦呀?”“我走在沒有雨的地方。”說完,媽媽便從傘下出去。我把傘向媽媽的頭上伸去,媽媽又開口了:“我不是說了嗎,我不打傘,你再進打吧。”我無奈得有把傘收了回來。這是我才發現,媽媽的褲子.衣服.發梢都被無情的雨水打濕了。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,慢慢的眼淚劃過了臉頰……這隻有十幾分鐘的路程對我來說實在太久了,像過了一天.兩天.三天……

   媽媽,我——愛——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