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個急性子的人,她非常忍耐不了別人犯錯,每當我們犯錯的時候,她就抓住這件事大大的訓斥我們一番,把我們嚇得膽戰心驚。

  有一次,媽媽去樓上洗衣服,讓我在樓下做作業,可我等媽媽一上樓,我就趕緊放下筆,從沙發抱枕底下抽出一本《中華寓言故事》出來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沒想到,老媽竟殺了個“回馬槍”,剛上樓,就一轉身下樓了,雖然她故意把樓梯跺得咚咚響,可我還是沒反應過來,就被她端了“老窩”,被沒收了好多書,眼見我那一本又一本珍愛的書被收走,我急的都快哭了,怎麼辦?求情唄!我低聲對媽媽說:“媽,你別拿走,我不看了,好好學習就是了……”還沒等我說完,媽媽就直接了當的對我說:“你對我保證過多少次了,有一次說話算數的沒有?你這種人,我早就看透了,不-可-信-!所以我不會再一次相信你的,至於這書,想要?去煤火眼兒里撿去吧!我一會兒就給你清理乾淨!”

  沒辦法,我也知道老媽的脾氣,再要是不可能了,唉!偶忒倒霉了!

  我的老媽還是個“勞動機器”,而且這台機器很少出過“故障”,你想啊,我媽連我做作業的時間都不肯閑着,還要去洗衣服,那其他時間就更不用說了,不是鋪床單,就是疊被罩兒,反正很少時間是閑着的,我偶爾也幫她一下,可更多的時間是她自己干,乾的麻利漂亮,比我幫她一起干還強。

  我的媽媽雖然脾氣暴躁,但她幹活時從不埋怨一句,這就是我的好媽媽。

  四年級:要做一世兄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