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

 江蘇省淮安市 江蘇淮安市人民小學四(6)班 王靖悅

  我的媽媽,是我最親近的人,當然超過了用“熟悉”兩個字來形容了。

  我的媽媽長着較豐滿的身材,臉上總是掛着慈善的笑意。她的病人也十分喜歡她,說她對病人像親人,處處為病人着想,是個救死扶傷的好醫生。

  有一次,媽媽應該是早上8點鐘就該下大夜班了,可是到中午我放學回到爺爺奶奶家吃午飯,也不見媽媽的影子,我們把飯菜都盛好放在了桌上,一看已經12點了,怎麼媽媽還不回來呢?我們都很着急,於是我打電話給媽媽,可就是沒人接,我放下話機,心中湧起一陣不安。看着一桌子的飯菜,我們都吃不下。我懷着擔心的心情直朝醫院跑去,到了醫院內科大樓的一樓,我焦急地等着電梯下來,只不過等了幾分鐘,我卻好象等了半天似的,電梯一停,我立即沖了進去,按上12樓的按鈕,電梯一到,我直奔醫生值班室,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,我便去問護士阿姨:“阿姨,你看到我媽媽了嗎?”護士阿姨說:“你跟我來。”

  我跟在護士阿姨後面,來到了一個病房,門一推,我看見媽媽正在給一個80多歲的老太太喂葯呢。我一下子走過去,眼淚“唰唰”地往下流:“媽媽,您身體不好,昨天整個晚上都沒睡,到現在還不回家吃飯休息,你怎麼受得了?”媽媽抬起疲倦的眼睛對我笑笑,說:“這個老奶奶的病情危重,必須我親自護理到她脫離危險期才放心。”那個老奶奶說:“郭醫生照顧我真體貼周到,比我親閨女還好。”

  我聽了,不由熱淚盈眶,直撲媽媽的懷抱。我在心中喊着:媽媽,你真偉大!

  指導教師:薛桂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