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銀杏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杏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銀 杏 樹 

  在書聲朗朗、色彩豐富的校園裡,幾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和柔美纖細的芳草一起點綴着美麗的校園。 

  銀杏樹的樹葉成扇形,葉上的莖把樹葉分成兩半,莖的末端異常的粗,活像扇子的把手。銀杏樹的樹桿非常大,最大的連4個人一同牽着手也不能把它給包圍起來。它的樹桿非常粗糙,摸上去手彷彿是輛車在凹凸不平的碎石路上行駛。 

  夏天,我常常坐在它的腳下悠閑地看書。那鬱鬱蔥蔥的樹葉,當微風拂過時會隨風搖動,“唱”出沙啦啦、沙啦啦的歌聲,隨便看看自帶的漫畫書,真是愜意極了!你難道不陶醉在這身在天堂的感覺嗎? 

  夏天在銀杏樹下看書很愜意,但是在秋天裡的銀杏樹下欣賞它所“畫”的雪景更別具一番風韻喲! 

  秋天,瑟瑟的秋風輕拂着大地,金黃的銀杏樹反射着美麗耀眼的光芒,微風掠過,金黃色的“扇子”不停地搖動着,彷彿是無數的扇子在幫你扇風。而更絕的景色是銀杏樹下的“黃金雪”。 

  涼快的秋風吹拂過,銀杏樹那金燦燦的葉子微微顫動。隨後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從空中緩緩下落,彷彿是一片片晶瑩剔透的黃色雪花,剎那間大地披上了一層層金黃色的“雪被”,那金片似的杏葉兒閃耀着刺眼的光芒。 

  銀杏樹,彷彿是個挺拔的戰士,時時刻刻守護着校園,它那堅定、不放棄的精神像一股力量推動着我前進。 

  (李卓嶺)

您正在瀏覽: 銀杏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