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老媽的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老媽的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老媽:

 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,可是您總是那麼忙碌,總是那麼疲憊,我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和你說,後天就是三八節了,我想給您寫封信,寫寫女兒的心裡話,就當它是三八節的禮物吧。

  老媽,您還生我的氣嗎?開學后的第一次英語單詞小考,我打了78分,全班我排在了倒數,那些單詞您是一個一個地抄寫下來,讓我練習的,可是我只顧玩了,根本就沒有背誦,照着書填寫上的,我不禁糊弄了你,更糊弄了自己,不管您多麼忙多麼累,您都來陪我上課,每次都認真的記着筆記,不張揚的您最近總是坐在前面,我知道您眼睛總疼,怕看不清黑板,生怕落下一個單詞。可我,竟然沒有完成老師留的作業,我想您一定會打我罵我的,沒想到您連訓斥都沒有,回到家照樣給我做可口的飯菜,照樣給我洗愛吃的水果,而您卻什麼也沒吃,一聲不吭地忙活着家務,我知道,您一定是傷心了,生氣了,我怯怯的看着你,而您卻說:知道錯了,改了就是好孩子,媽媽相信你一定會行的!我差點哭了:老媽,您的寬容讓我無地自容,我一定會努力的!今年班級競選班長,沒有我,我一定是不夠優秀,一定是做的不好,同學們才不選我,而老媽卻說:女兒,你是最棒的!老媽,您讓我不再自卑,給了我自信和勇氣,老媽,只有您最欣賞我!老媽,我就喜歡這麼稱呼您,其實你並不老,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那麼的年輕漂亮,雖然您已經有了絲絲白髮。您給我取名為“朵兒”,我知道,您是要我像花兒一樣,捧在手裡澆灌我,呵護我,您把我當成一棵“小苗”,而你在我的眼裡何嘗不是我賴以生存的大樹!老媽,我總是任性,總是做不對的事,總是因為成績讓您操心,可是您真的很少責怪我,總是體諒我鼓勵我,老媽謝謝您,謝謝您讓我接受這麼好的教育,謝謝您為我做的每一口香甜的飯菜,謝謝您在我每一次生病給我的呵護和關懷,謝謝您省吃儉用給我買漂亮的衣裳。

  親愛的老媽,我想說,因為有你,我是最幸福的!

  吉林吉林龍潭區吉化九小四年級:伊美霖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老媽的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老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