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兔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科技發達了,動物們也住上了平房,正是大家高高興興地建房子的時候,破壞了地殼,明顯,地震要發生了。

  兔媽媽和兔爸爸正努力的蓋房,要趕在兔寶寶回家之前把家蓋好,小動物們需要藏在地下的磚頭,這使地殼更不穩定了。

  “我回來了,媽媽!”,“哇塞,我們的家好漂亮啊!灰色的磚瓦,藍色的門,紅色的屋頂,簡直是人間天堂啊。(兔寶寶沒見過房子,它說的都是一般平房該具備的)爸爸媽媽,我愛死你們啦!”

  可憐了兔寶寶,它只有1歲半,也是第一天住上平房,就要在地獄的門口轉圈了。

  12點了,大家睡的很香,地先是慢慢晃動,讓后劇烈晃動。兔爸爸蓋房子就出差去了,這個家還只有一張床和一個餐桌,簡陋的餐桌早已坍塌,兔媽媽躲到了床底下,兔寶寶嚷着要進去,兔媽媽就是不讓,讓他把枕頭放在頭上,蹲在距床大約5厘米的地方,兔寶寶也不敢頂嘴,找好照做。奇怪的是瓦片,磚頭,土塊都在兔寶寶身邊墜下,兔寶寶毫髮無傷,可兔媽媽卻被壓在了床底下。

  地震過後,兔寶寶對壓在床下的兔媽媽翻了個白眼,踩了兔媽媽一腳后離開了,他心裡想到:“這樣的家我不要了,哼。”沒走多遠,它發下一棵樹下站了好多動物,擠過去一看:

  地震預防小通知:

  1.可以站在牆角,房子塌下來會形成三角形保護你。

  2.可以蹲在離巨大物體的旁邊5厘米處,如:床,桌子等(沒坍塌的前提下)不要蹲在大物體下,不然,大物體塌下來會砸傷你。

  看到這裡,小兔子一下愣住了,明明他和媽媽都可以逃命的,可為什麼媽媽只讓他活命,自己卻不要命了呢?

  它奔向自己家的廢墟尋找媽媽,它沒有看完那張通知,上面還寫着:

  注意啦:一個大物體只能“保護”一個人哦!

  日期:動物年2002年5月31日

  地震發生時是6月1日兒童節!

  吉林長春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劉思霖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