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敬的人----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敬的人----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崇敬的人----媽媽 

  在我的腦海里,記憶猶如一朵朵晶瑩的浪花,它們彷彿在跳着優美的舞蹈,開心地玩耍,笑着。有一朵浪花最閃耀,它好象向我訴說,訴說著那一件事…… 

  去年暑假的一天,我自以為放假了,做作業就慢吞吞的,效率極底,老半天才做了這麼幾道應用題。媽媽見了,就開始發話了:“顧依,你知道嗎?燕子為什麼要秋天飛回南方,而不是冬天呢?因為燕子冬天飛回南方就來不及了,會被凍死。寫作業也是同樣的道理。如果你作業拖拖拉拉的或者是乾脆不做,你的作業就會一點兒進展都沒有,到了最後幾天才會發現自己還有那麼多的作業沒有做好,就要拚命地補,字不好,正確率也很底,到開學檢查作業的時候還會被老師批評。如果你每天勻量地寫作業,字好,正確率又高,開學檢查作業的時候又被老師表揚。你想想,是字不好,正確率很底,開學檢查作業的時候被老師批評好呢,還是字好,正確率又高,開學檢查作業的時候被老師表揚好。俗話說得好:‘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’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,我就不多說了。” 

  我的媽媽雖然不是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大人物,但是她非常的偉大,她用她許多的時間來養育我,輔導我,她付出了她的心血,付出了她的青春。媽媽,您永遠是我最崇敬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敬的人----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敬的人----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