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在姨媽家作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姨媽家作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。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氣般歡快,因為今天我要去姨媽家作客。 

  到了姨媽家,我看見姨媽正在包餃子,我心裡痒痒的,也想包,因為在我映象中,包餃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姨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你如果也想包,就去洗一下手,然後回來和我一起包。”“好嘞,你克不要小瞧我啊!”我一蹦三尺高,“那你就來看我”王大師”露一手吧!”我匆匆洗完手,來到餐桌旁,開始“創作”。我先抽出一張餃子皮,攤在手心上,再用筷子夾了一大塊肉放在餃子皮上,再用手捏了幾下。我猛地發現我剛剛包好的餃子出現了一個大洞,我連忙拿出一張皮來補這個洞。突然。另一邊又有一個大洞,我連忙又拿出一張餃子皮來補,這時,另一邊又破了......終於,經過近一小時手忙腳亂的奮鬥,我的餃子完工了,可是此時,我已經用掉了近二十張餃子皮,我的作品也成了名副其實的“大胖將軍”!這時,在旁邊包餃子的姨媽實在忍不住了,笑着說:“有你這樣包餃子的嗎?肉少放一點!”我聽了,點點頭說:“這次發揮失誤,再來一次!”於是,我又包了一個餃子。不過這個餃子的肉放得太少了,所以看上去像個扁豆,正好和我前一個作品形成鮮明對比。“呵呵......”姨媽笑着說:“你包的這是什麼啊?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有些事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難,所以不可以小看任何一件家務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姨媽家作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姨媽家作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