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亞軍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軍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北京奧運會上有許多讓人感動的故事,最使我感動的是偉大的母愛。這就是在女子體操比賽中出現的一個偉大的媽媽。她是一個德國人,也是一個9歲孩子的媽媽,她已經33歲了。一共參加了5次奧運會。 

  大家應該都知道,體操運動大都是十幾歲的女孩的活動項目,可是這位33歲的媽媽不僅參加了團體賽,而且在跳馬比賽里還得了一枚銀牌。她的動作難度大,但是每個動作都做的很出色。 

  有記者問她:“為什麼你么大了還和年青人一起比賽?”她說:“首先我熱愛這項運動,我的兒子又有白血病,我要多掙些獎金給兒子治病。” 

  這事使我十分感動,偉大的媽媽為了兒子的病,用比賽拚命掙錢。她參加比賽的力量是偉大的母愛,在我心中她是一個很偉大的媽媽,她就是“秋索維金娜”

您正在瀏覽: 亞軍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軍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