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私的亞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私的亞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無私的亞軍

  五年級 王雨朵

  運動會要開始了,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的項目而拼搏。我們班跑得最快的同學是個女生──班長王科惠,她這次參加的是200米和60米,以前每一年她都是拿回來兩個第一名的,可是今年情況發生了改變。

  和往常用一樣,王科惠蹲在跑道上,等待槍聲的響起。“砰!”隨着一聲巨響,她飛快地衝出了起點,我們的加油聲也隨之響起。果然不出所料,王科惠第一個到達終點,進入了決賽。

  決賽的槍快響起的時候,王科惠看了一眼對手──其中一個是我們班的。槍聲又響起了,王科惠馬上就和其他運動員拉開了距離。她第一,我們的另一們同學第二。突然王科惠的速度減慢了,讓我們班的另一同學超了上去。我在心裡想:不像呀,我們班長的體力一直都很好的呀?不可能這麼一會兒就沒有力氣了呀!結果,我們班的那個同學得了第一,她第二。

  事後,我問王科惠為什麼她的速度減慢了,她說:“我看她挺努力的,不想讓她失望,下課的時候,她總拉着我比賽,也經常一起練習,她那麼努力,我想幫她實現一次願望。反正我已經得了好多次第一。”

  霎時,我感覺眼裡有熱熱的東西在涌動。王科惠,你真不愧是班長啊!你的無私深深感動了我,我也明白了什麼叫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私的亞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私的亞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