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鴨媽媽尋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媽媽尋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突然,一隻小鳥看到遠遠地鴨媽媽走了過來,只見它愁眉苦臉的,低着頭好像在找東西。小鳥就飛了上去,問:“早啊!鴨媽媽,你怎麼啦?你在找東西嗎? 

  鴨媽媽的眼淚流了下來,他傷心地說:“我丟了一個蛋,我的孩子不見了,你們看見了嗎?” 

  這時候,其他小鳥也飛了過來,大傢伙兒你看我,我看你,最後都搖了搖頭,說:“我們沒看見,你去問問前面住在小河邊的小烏龜吧。” 

  “好吧!”鴨媽媽一邊哭一邊向前走去,果然在河邊見到了幾隻小烏龜,於是它摸着眼淚問:“小烏龜,你們有沒有看見一隻很大的鴨蛋呀!” 

  小烏龜們都爬了過來,說:“沒有呀!讓我們幫你一起找找吧!”說著就沿着河邊仔細地尋找起來,可是大家一起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,最後失望地回到了鴨媽媽身邊。鴨媽媽急得眼淚直流。大家趕緊安慰他:“鴨媽媽,你不要着急,不如你去問問河裡的小魚吧!” 

  “好吧!”鴨媽媽一邊哭一邊走到了河岸邊,一群小魚遊了過來,大家七嘴八舌地問:“鴨媽媽,什麼事情這麼傷心呀?”鴨媽媽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,小魚們說:“不要着急,不要着急,讓我們到水底下去找找看。”說完,就全部鑽到了水底。 

  水底下有很多水草,小魚們在水草間穿來穿去,突然,一條金色的小魚發現了線索,只見在一片水草間有一個標記,上面寫着:從此地向北五十米,可找到一個鴨蛋。它們順着記號找了過去,果然發現了鴨蛋。 

  那麼,鴨蛋是怎麼掉到河裡的呢?原來,這是一隻壞狐狸乾的好事,它想偷鴨媽媽的蛋吃,結果一不小心蛋掉到了河裡,這隻壞狐狸又不會游泳,只能失望地走了。蛋就留在了小河裡,被一群小蝌蚪看見了,它們就做了一個標記,以便失主尋找。 

  鴨媽媽心裡樂開了花,馬上撲通一聲跳下河,在小魚們的幫助下,把蛋運上了岸,小烏龜們爬了過來,小鳥們也都飛過來了,大家正高興着呢,突然蛋殼裂開了,裡面鑽出了一隻毛茸茸的小鴨子,小鴨子“嘎嘎”地叫着,撲進了鴨媽媽的懷抱。鴨媽媽帶着它的小寶貝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鴨媽媽尋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媽媽尋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