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姨媽的到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姨媽的到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爸爸說,明天姨媽要來。 

  “快點,葛瑞華。”“好的,雲娜女伯爵,馬上就好。”早上,一陣嘈雜聲把我、星月和星田吵醒。“是誰?”我說,“這麼吵。”“是呀,我還,‘哈—’沒睡醒呢。”星月說。“咚咚咚。”有人敲門!還沒等我開門,爸爸就一腳把門踹開“孩子們,你們姨媽來了,快,穿衣,洗漱。”爸爸很着急。我們馬上穿好衣服,洗漱后趕下樓。 

  姨媽是位亭亭玉立的女伯爵,她的眼睛是寶藍色的,很大,很美,看起來很慈祥。“你們好,你們的媽媽和爸爸要去甜夢國開會,所以這幾天,我來教你們禮儀,還有在你們父母回來時舉辦慶典,懂嗎?”“那麼姨媽,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禮儀課?”我說。“不要叫我姨媽,叫我雲娜女伯爵!”“是。”我們說。 

  不知道姨媽,哦,不是姨媽,是雲娜女伯爵會怎麼教我們。 

  請看下集:討厭的禮儀課

您正在瀏覽: 姨媽的到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姨媽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