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嚴格的老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格的老媽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對我非常嚴格的媽媽,,尖尖的瓜子臉下面連着一條淡得忘了長的眉毛,睫毛下面鑲着一雙像寶石似的大眼睛。最讓人跪地求饒的就是那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要是你和她參加辯論賽,你準兒受不了,為啥呀?因為你被她的口水射着了。我媽媽的嘴雖然厲害,可她也有溫柔的一面。比如那次,我考試得了滿分,一回家媽媽就像變了一個人。對我百依百順,晚上睡覺都是笑着的。說到這裡,你可能會問;你媽不是很嚴格嗎?然而,就是這樣一個嚴格的媽媽,讓我學習和生活都滿足。

  今天老媽又發威了,原因是這樣的;我今天有點疲憊,心不在焉,正好這時老媽的河獅東吼朝我奔來,這聲音,整棟樓都聽得見。我像火箭似的趕去了廚房,問:“老媽,啥事啊?有事好好商量!”“哼!今天該你刷碗了,你可別想逃啊!”老媽惡狠狠地對我說。“額……這個,這個……”我難為情地說:“好吧!刷就刷,難不成怕你?”老媽壞笑了一聲,對堆在洗碗槽里的碗指了指,就瀟洒的走了出去。

  老媽走後,我滿嘴怨言,指着佛祖罵和尚,只不過,為了不再讓老媽變成獅子,還是忍一忍吧!對着一堆堆的盤子,看着一滴滴的油污,心臟到處亂跳:我的媽呀!這可是六個人的碗筷,還加上十八個盤子,這這要洗多久啊!唉!算了,唉聲嘆氣壞了自己的身體,恩,快乾活吧!我首先把盤子一個一個拿出來,然後開着熱水,一個一個沖洗油污,耶!一切順利!可是正當我洗最後一個時,問題出現了:盤子上好像有什麼東西,任憑我怎麼搓也搓不掉,於是我加大了力度,可這團油污還是隱隱發亮,可惡,看我的,我用了一大團洗滌劑,哈哈!還是逃不過我的秘密法寶!呼??終於洗好了哈!我得意洋洋的把盤子抱回原處,正準備放手時,不知道是誰扔的香蕉皮,我一下踩到,“咚”的一聲我摔了下去,為了我不受傷,只好把盤子放了,用手巴住牆,這才沒有受傷,可是,我抱的碗卻摔了下去。老媽聞聲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來到了現場,沒有看到碗筷,只看到零零星星的碎片,頓時,一片安靜,接着,我們聞到了火藥味,感覺不對頭,準備溜之大吉,可是,哪還來得及啊!老媽的眼睛已經死死地盯住了我,像風似的來到我面前,一把拎住我的衣領,拉回卧室,接下來的畫面兒童不宜,請不要看。不久,“乒乒乓乓”的聲音傳來,過了一陣,我抹乾淚水,來到我期盼已久的大床,倒在了上面,像豬一樣的死睡。

  啊!我的媽媽可真嚴格啊!讓我真受不了。

  四年級:李瑤君

您正在瀏覽: 嚴格的老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格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