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花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花

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羅穎

  可愛的小花

  鬍子不多兩邊翹,張開嘴兒喵喵叫,黑夜巡邏眼似燈,廚房糧庫它放哨。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?沒錯,它就是我家的小貓--小花。小花長着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,臉上那幾根白色的鬍子是它捕鼠的工具,一雙黃寶石似的眼睛里閃耀着機靈的光芒,還有那張一張嘴就喵喵叫的小嘴巴,十分惹人喜愛。再加上那黃白相間的絨毛和長長的尾巴,更是惹人喜愛。

  小花不但可愛,還是一位盡職的母親。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上幼兒園剛回到家的時候,就馬上叫喚起我心愛的小花。小花馬上從房間里沖了出來,對我喵喵喵地叫了幾聲,好像在對我說:"小主人,歡迎你回家,歡迎你回家。"然後,又像一隻離弦的箭似的沖回了房間裡面。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,心裡暗暗地,想小花平時都是一直圍着我轉的呀。想到這裡,我便三不並作兩步的跟着沖了進去,我走到小花的"房間"前,把"門"打開,往裡面一看。天啊,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。展現在我眼前的居然是四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,其中一隻小貓長着一身黃白相間的絨毛,和它的媽媽一樣呦,另外一隻像一位白雪公主似的,雪白雪白的,另外兩隻責像是剛從煤堆里出來的混身上下身不溜秋。

  小花一會兒舔舔這隻,一會兒又用舌頭舔舔這隻,累得它氣喘息息。可是,小花好像一點兒也不感到疲憊似的,把小貓們輕輕推到一起,讓它們感到暖和一些。自己責在一旁看着,不讓"汪洋大盜"--小蟲子,欺負它那可愛的小寶寶。

  小花還很"喜新厭舊"呢,如果昨天的飯沒吃玩,第二天它就不吃。任憑你幾天都不給它東西吃,它就是不吃。直到你又新煮飯給它吃,它才會吃,不過它吃的是新煮的飯,至於那些不新鮮的飯,它是永遠不會去碰的。你們說它會不會"喜新厭舊"呢?

  小花,我喜歡你,更喜歡你的可愛。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