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買回來一隻小花貓,它的毛是白顏色的,還夾雜着黃色的花紋,它的腦袋上還有一塊咖啡色的斑點。 

  我經常逗小花貓玩,每次我跟小花貓玩,我都感覺特別的開心。 

  小花貓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它遇到什麼東西都會很好奇,我把手藏在枕頭下面,露出指頭來回的動動,它好像發現了敵情,瞪着眼睛,伏下身子,躡手躡腳的靠近,然後沖了上去。我拿出手和它對撓,它立起身子成弓狀,耳朵豎起,爪子不停地抓撓,嘴巴張開露出小尖牙,成語的張牙舞爪就是這樣子吧。他也知道不是真的小老鼠,但是還是很認真的樣子,原來他也喜歡鬧着玩,這也是鍛煉實戰本領的過程吧。 

  小花貓除了玩耍,就是喜歡睡覺,它喜歡卧在沙發上睡覺,它把自己的頭和屁股縮成一個半圓形,然後就眯起它的雙眼大睡起來,走近時你還能聽到它打呼嚕的聲音呢。 

  小花貓特別愛乾淨,它會自己洗臉,用舌頭舔舔小爪子,然後在臉上刷刷,不斷的重複着,它洗臉的時候眼睛是閉上的,我把自己的手指放過去擋住他的小爪子,它的舌頭帶小刺,添在我的手指上,麻麻的,但是不會傷手。 

  小花貓是我的好夥伴,它現在已經是我家的一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