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鼠大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鼠大戰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億年前人類生活在離地球三億公里的X星球上,那水是淡水,氣候宜人,石油豐富,下的雨是食物雨,我們人類在那生活了二百年,我們生活得很幸福,可以稱得上是人間天堂。可好景不長,由於老博士野心很大,想當世界的首領,於是發明了變異老鼠--異能獸,老鼠軍團不可小視,老鼠軍團主要首領有尖尾鼠,用尾巴攻擊;劍鼠背上有一個刀片;有放屁鼠,掩護軍隊進攻。他們馬上組成了三個師,兩個生化團和三個探路小分隊,一師師長尖尾鼠,主要攻擊機關人員,特戰人員,兵力三十萬;二師師長放屁鼠,是老鼠的第一隻機械化部隊,主要攻擊飛機;第三師老鼠炮,是老鼠的第一支騎兵師,主要攻擊佯攻,兵力二十萬。老博士趁熱打鐵下了戰鬥通知書,命令三個探路小分隊偷偷進入X星球,找到人類的基地。可小分隊剛進入大氣層,就被我們的追風鳥導彈攻克了。老博士一氣之下派出了一師、二師,這時國防部部長組織了敢死隊,衝進了太空,與敵人進行了殊死搏鬥,最後天空中出現了蘑菇雲——他們陣亡了,伴隨着傷心,部長又組織了六個師、旅、團,都投入了這場可怕的戰鬥,眼看敵人就要被消滅了,可敵人想腳底抹油,於是回到了自己的星球,雙方進入了冷戰。

  老博士再次命令二師進攻X星,部長也準備了三條防線:三千架戰鬥機、一千輛坦克和三千萬人,還有6噸TNT炸彈在戰場中,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誰知博士又發明了一種超無敵、超凶、超好的老鼠“超鼠”,它有四隻手、一隻腳、九個頭、二十個眼睛及七個鼻子、二條尾巴、五寸高、模樣奇醜無比(丑得那是天理難容),它衝進戰場與我們展開了戰鬥。伴隨着三師的幫助,使我軍傷亡過半,被打到了第二着防線。眼看人類就要大敗,部長作出了一個真情無悔的選擇,讓人民群眾回到太空,戰士們用自殺式的作法引爆6千噸TNT炸彈消滅了老鼠,在太空的人們流下眼淚說我們會為你們報仇的。發生了爆炸的X星球撞上了地球,所以火燒光了草以及其它植物,使吃植物的恐龍死了,然後吃食草恐龍肉的食肉恐龍也餓死了。從此恐龍滅絕了。人類聽到了這個消息后回到了地球,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可他們不知道超鼠還沒有死,於是超鼠生了很多小老鼠,不料被發現,想起了發生在X星球上悲壯的一幕,於是開始了打鼠行動,為X星球上的戰士們報仇。我們除了打老鼠,還要破壞老鼠名聲,於是出現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。

  可是老鼠的生育能力很強,於是又發明出了捕鼠器,老鼠的日子就是兔子尾巴長不了。

  87978四年級:1031128770

您正在瀏覽: 人鼠大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