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泡黃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黃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9月20日星期二晴

  今天早起,我一睜開模糊的雙眼就迫不及待地去陽台看我的“寶寶”有什麼變化?

  喝了一夜的水,它們個個變得脹鼓鼓的,有的已經脫掉了“外衣”,裂開了一條小縫,有的已經張開小嘴,準備吐出嫩芽兒。

  這些“寶寶”躺在盤底一動不動,好像喝飽了“奶汁”的嬰兒在睡大覺,我想我的豆子快快發芽,就把原來的“奶汁”倒掉,從水管里接了一些新鮮的“奶汁”。小“寶寶”們又歡快起來了。過了一會兒,它們好像玩累了,個個都安靜地睡覺了。

  我盼望我的小“寶寶”們快快長大。

  9月21日星期三晴

  今天一放學,我就背着書包往家趕。我想看看我的小豆子們給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?

  哇!小豆子們的變化真大啊。有的像調皮的小逗號,拖着長長的尾巴;有的像可愛的小蝌蚪,游來游去找媽媽;有的像個小魚鉤,正準備釣魚呢;還有的像個美少女,梳着長長的羊角辮……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的小豆子長得比我還高,我高興極了,笑着笑着我就醒了。我相信我的小豆子們也能茁壯成長。

  小黃豆變成黃豆芽這麼有趣,生活也變化多端,我們只要細心觀察周圍的事物,一定會找出更多的樂趣,大自然真是奇妙啊!

 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四年級:段驍倍

您正在瀏覽: 泡黃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黃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