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鼠大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一看到這個題目,一定就有許多好奇心了吧,那就快讓我說一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!

  一天晚上,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忽然,看見一隻又肥又大的灰色的老鼠,大搖大擺的從陽台的門口經過。這時,我媽媽大叫一聲說:“有老鼠!”,爸爸馬上跑過去,慢條斯理的說:“哪有老鼠呀?”媽媽說:“在陽台上,可能躲在那幾個空鞋盒子後面。”於是,爸爸走過去,把陽台門關上,就開始了“人”“鼠”大戰,把我嚇得一下子竄到了沙發的靠背上。爸爸先拿了一個皮堵子,然後又拿了一個螺絲刀,爸爸蹲在高高的木板凳上,開始把鞋盒子一個一個地往下拿,當拿到最後一個的時候,爸爸顯得非常緊張,果然不出爸爸的所料,老鼠就在鞋盒子的後面。爸爸小心翼翼地掀開盒子,突然,老鼠一下子從裡面竄了出來,頓時把我爸爸嚇“暈”了,爸爸還沒來得及打,又讓老鼠給跑掉了。這一次,爸爸把鞋盒子一個一個得排成了一道高高的城牆。不一會兒,又發現了那隻又肥又大的老鼠,這一次大好機會總算沒浪費,爸爸用皮堵子按住了老鼠身體,然後又用螺絲刀插住了老鼠的頭,把它打死了。

  “人”“鼠”大戰終於結束了,爸爸出了一頭大汗,而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。爸爸從陽台出來以後告訴我們說:“其實我也很害怕老鼠”。頓時,我們不約而同得哈哈大笑起來。終於把這個可惡的“壞蛋”消滅掉了!

您正在瀏覽: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