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類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類的老師

任子昂

幾天以前,我們觀察了壁虎,它能在牆壁上爬,是因為它的腳上有許多吸盤。

事情是這樣的:那天,我還在老家的院子里,那時天氣較冷,我們屋子裡有一隻壁虎在爐子旁取暖,我就開始看了。

它開始往牆上爬了,卻怎樣也掉不下來。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把壁虎弄下來,湊巧,它翻過身來,我大吃一驚,壁虎的腳上長有紫黃色的小東西,原來這些就是壁虎身上的吸盤。

科學家就是根據壁虎的這一特點,發明了登山道具:登山鞋、登山鎬、登山手套。

還有一次,我用力抓一個雞蛋卻怎麼也破不了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雞蛋受到的力可以向上下兩方傳遞。科學家就運用了這種原理,現在我們北京的人民大會堂就是利用這種原理建造的。

大自然就是人類的老師,讓科學家有所發明,有所創造,造福我們人類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