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類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類的老師

郭之翰

大自然的神奇和奧妙無處不在,我們的發明創造,就是從大自然中的許多小動物身上得到的啟發。

科學家從壁虎的腳上得到啟發,發明了“吸盤鞋”和“吸盤手套”。壁虎之所以可以在牆上自由爬行,也是有原因的。據科學家的仔細研究發現,終於得到了答案。原來,壁虎也有個小秘密,那就是腳上有吸盤。根據壁虎的秘密,研製出了“吸盤鞋”和“吸盤手套”。

消防員在救火時,如果緊急,可以穿上“吸盤鞋”,迅速將救火工具送上樓。攀岩時,可以穿上“吸盤鞋”,戴上“吸盤手套”攀爬。如果我能穿上“吸盤鞋”,戴上“吸盤手套”,那我一定要披上個披風,做萬眾矚目的超人。

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!如果我是個科學家,我一定要發明比“吸盤鞋”和“吸盤手套”更高明的東西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