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類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類的老師

趙程銳

一天,

  我和爸爸去大連旅遊,我們一起坐上了飛機。

飛機起飛了,我感覺很頭暈,就睡著了。等我醒來時,我問爸爸:“爸爸,我在飛機上總感覺頭暈,飛機駕駛員為什麼不頭暈呢?”爸爸答道:“那是他穿上了抗荷宇航服,科學家根據長頸鹿利用緊繃的皮膚可控制血管壓力的原理,製造出可以保持宇航員血壓正常的抗荷宇航服。”

到了晚上,我看見窗外一片漆黑,我又問爸爸:“飛機在夜裡為什麼飛行的十分安全呢?”爸爸答道:“那是人們通過蝙蝠發明了雷達,蝙蝠一邊飛,一邊從嘴裡發出一種超聲波,人的耳朵是聽不見的,蝙蝠的耳朵卻能聽見,超聲波像波浪一樣推進前行,遇到障礙物就反射回來,傳到蝙蝠的耳朵里,蝙蝠就立刻改變飛行的方向。科學家根據蝙蝠的這一特點發明了雷達,所以飛機在夜裡飛機也十分安全。”

生物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