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類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五彩的蝴蝶顏色艷麗,如重月鳳蝶,褐脈金斑蝶等,尤其是熒光翼鳳蝶,其後翊在陽光下時而金黃,時而翠綠,有時還由紫變藍。科學家通過蝴蝶色彩的研究,為軍事防禦帶來了極大的益處。

  在二戰期間,德軍包圍了列寧格勒,企圖用轟炸機摧毀其軍事目標和其它的防禦設施。蘇聯的昆蟲學家施萬維奇根據當時人們對偽裝缺乏的情況,提出了利用蝴蝶的色彩在花叢中不易被發現的道理,在軍事設施上覆蓋蝴蝶花紋般的偽裝,因此,儘管德軍費勁心機,但列寧格勒的軍事極地安然無恙,為贏得最後的勝利定下了基礎。根據同樣的道理,後來,人們還生產出迷彩服,大大減少了戰鬥中的傷亡。

  科學家能從動物或植物身上得到啟示,生物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