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窮人》續寫

  “你瞧,他們在這裡啦。”桑娜拉開了帳子。

  女鄰居西蒙的孩子,和家裡的五個孩子睡在一起,睡得特別香甜。漁夫驚訝的說:“你把他們抱過來啦!”

  “是呀。”桑娜說,“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,就抱過來了。我想你會揍我的。”

  “怎麼會呢?”漁夫說,“你做了一件善良的事情,我怎麼會打你呢!”

  不多說了,睡吧。”漁夫說,“明天希望多打幾條魚回來,上帝保佑。”

  “嗯,睡吧。”桑娜說,“西蒙兩個孩子的衣服有點破了。我明天給他們補一補。”

  說完,桑娜和漁夫就安然入睡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天氣十分晴朗,很適合出海打魚去了。因為昨晚睡得有點晚,所以現在還非常磕睡。

  孩子們起床,其他五個孩子都去海邊玩了,只有西蒙的兩個孩子在家裡待着。

  “怎麼不出去玩?”桑娜說,“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”

  “阿姨,我們的媽媽哪去了?”

  “你們的媽媽出去辦點兒事,讓阿姨照顧你們。”

  “媽媽是不是不要我們了。”說著,兩個孩子大哭起“

  “怎麼會呢?”桑娜邊說邊哄兩個孩子。

  到了下午,漁夫回來了。

  “今天的收穫真豐富呀!”漁夫邊說邊把漁網拉進來,裡面全是魚。

  吃飯的時候,西蒙的孩子把事情也忘了。和和氣氣的吃着飯。從此以後,漁夫每次出去打漁都是滿載而歸,過上了比以前更溫馨的生活。以後也沒有發生什麼事。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