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溫馨、幸福的家。家裡有三口人──爸爸、媽媽和我。

  我家住在一個花園的後面,花園裡種着各種花草樹木。清晨,我推開窗戶,一股清香的空氣迎面撲來,一股股臘梅花的香味直向我鼻子里衝來。

  我爸爸頭髮烏黑,眼睛小小的,戴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很有學問。我爸爸很辛苦。在上我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,我就聽到關門的聲音──他到學校上早自習去了。晚上我們早就睡熟了,爸爸才下班回來。回家后還要寫文章,有時寫到深夜才睡。他雖然很忙,但是他每天都要耐心、細緻地給我檢查作業。

  媽媽也是因為小時候很喜歡看書,所以現在也戴上了眼鏡。媽媽每天都要上晚自習,她很忙。她在我心中,又關心我,又嚴格要求我。每天我睡著了,她還要來看看我被子蓋好沒有,怕我感冒了。媽媽規定我一個星期只能看一次電視,只能玩一個小時遊戲,其餘時間拿來讀書、看報和做家務。

  我是個小調皮,也是個“書蟲”。

  爸爸媽媽不管怎麼叫我上課要我專心聽講,可我就是不聽。看吧,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,又在玩乒乓球,不小心掉在地上了,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就把乒乓球沒收了。我心裡對老師說:“你也不知道我的乒乓買成多少錢,重慶名牌呀。”唉!早知道就不玩了。

  我一回到家就來到自己的“小天地”里。我的小天地里對滿了書,有《格林童話》、《成語故事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365夜》、《世界難解之謎》、《星球奧秘》、《閱讀800篇》……真像個書的世界。我整天抱着書看像是把書當成自己的寶貝一樣看待。我每天一做完作業就開始看書,一直看到深夜。有一次,我在燒水。我剛把水壺放在灶爐上,就來看書,一看就不知道看了多久。忽然,我聽見“撲嘟撲嘟”的聲音,好像唱歌一樣,我也跟着節奏一邊看書一邊跳起舞來。後來我覺得不對勁,才想起自己的水壺可能燒爛了吧!我趕快向廚房跑去。

  雖然我們都很忙,但是每個星期天都要出去放鬆一下。有時爬山,有時到農家樂釣魚。上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釣魚。我們釣了很多魚,收穫不小,快快樂樂地回家了。最使我難忘的是每一個暑假都要出去遊山玩水。我小小年紀走了很多地方,什麼黃桷樹瀑布呢,雲南大理呢,九寨溝黃龍呢,我都去過了。還看了大海、草原等等。我快成了小小旅行家了!

  小朋友,我的家溫馨、幸福嗎?
 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