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深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深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的愛,如同甘甜的泉水,澆灌我們求知的花朵;父親的愛,深邃而博大;母親的愛,卻似綿長的溪水,時刻滋潤着我們的心田,幫助我們解決繁星的困難。 

  六年級,一個至關重要的年級,我最拿手的數學,居然連“單位1的轉換”都是模糊的。我焦急地向媽媽請教,媽媽聽完我的提問,立刻找來了紙和筆準備給我講解。 

  媽媽先畫了一幅圖講解,見我沒什麼反應,接着又舉了一些例子,可我還是一頭霧水,我急了,不耐煩的吵着媽媽:“別把例子舉複雜了,來個簡單的!”說著還跺了跺腳,只見媽媽思考了一會,又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。漸漸地,夜幕降臨,黑暗籠罩了整個天空,我仍然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。媽媽額頭上、鼻尖上都冒出了汗珠,眼睛里有一點無奈,但更多的是從容和專註。我見狀,心裡象千萬隻蟲子在爬似的:“難道媽媽也沒有辦法了嗎?”我眼裡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失望,心中充滿了茫然,走出卧室,來到客廳,我思緒萬千。 

  我想起了以前,我有什麼不懂,媽媽總能為我解答。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我,每天起早床為我做早飯,還冒雨為我買學習、生活用品……教育我怎樣做人,而我,卻從沒有認識到媽媽的辛苦,有時還埋怨媽媽嘮叨,根本不領會媽媽的良苦用心,總是偷懶,沒有認真學習…… 

  現在回想起來,我太對不起媽媽,我暗暗發誓,從今以後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不辜負媽媽的愛!

  “兒子,過來”媽媽一句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來到媽媽身邊,原來媽媽想到了一個簡單而容易理解的辦法,我恍然大悟,原來單位“1”的轉換這麼簡單! 

 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愛,我從心底里發出由衷的聲音“媽媽,我愛你!”在母愛的沐浴下,我會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深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