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家裡有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奶奶,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可快樂了。

  每天放學回到家,奶奶早已把好吃的飯菜做好,等待着我了。爸爸媽媽不僅關心我的生活,更關心我的學習了,他們要求我:每天按時到校,不能遲到,上課要認真聽講,積極回答問題。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他們總是為我高興,考的差的時候,他們總是鼓勵我,讓我不要灰心,多多努力,爭取下次。我每天除了完成老師的作業,還要練琴、讀英語。讀英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,每天中午由爸爸陪着,開始讀的時候我們有的說:“hello”,有的說:“hi”,我們一句一句的讀着。我的英語水平在爸爸的陪讀下進步的非常快,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全能用英語回答對,因為我早在家練習過了,那時老師總是對我豎起大拇指。練琴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,每天晚上,媽媽總是陪着我,一練就是一個小時,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音準和時值,一不小心就要出錯,每一首曲子,都要練上好多遍才能成功,遇到難的曲子,我也有哭鼻子的時候,但媽媽總是說:“哭是沒有用的......”於是,我又認真的練了起來,就這樣,我練熟了上百首中外名曲。同學們,如果你到我家來做客,我會給你獻上幾首動聽的曲子,讓你一起來分享我成功的喜悅。

  我驕傲,我自豪,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更有一個會教育我的爸爸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