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那溫馨的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那溫馨的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班上,有44個學生,大家互相幫助,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家。

  有一次,班上的垃圾鏟壞了。我們班的崔靜寧又買了一個新的垃圾鏟回來,看到她滿頭大汗的樣子,我的心裡暖呼呼的。

  記得還有一回在校運會上,我們班上沒有加油的東西,大家一起商量了很久,決定用塑料手掌來加油。可是由於天色已經晚了,大家都來不及買。於是,我們班的孫基烈同學拿出了他的零花錢,買來44個可愛的塑料手掌。那個時候,我感到我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。

  我們班上還有一個搗蛋鬼。他的名字叫馬碩琰。他可愛搗蛋了。有一次,在音樂課上,他明明是第六組,可是老師一不注意,他就跑到第四組了。我們大家在唱歌的時候,又見了他的人影。低頭一看,原來他躲到課桌底下去了啊。

  班上還有很多各有特點的同學,大家都很和睦相愛。我愛這個溫馨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那溫馨的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那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