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溫馨的家 

  廣東省深圳市景秀小學四年級 趙彥寧 

  我的家很大,也很溫馨。在這裡,有我的開心和煩惱。 

  先參觀一下吧!客廳是我和哥哥常呆的地方,我們坐在柔軟又舒適的大沙發上一塊看喜歡的動畫片,甚至為一個節目搶奪遙控器,為一個好笑的動畫片笑得合不攏嘴,這裡充滿了我們兄妹倆的歡聲笑語。 

  這是我的卧室,漂亮吧!因為我喜歡彩色,所以爸爸媽媽給我貼上五彩色的牆紙,我的房間就以五彩色為主了。碰到好天氣,我的房間就又清新又明亮。看到我的小藍桌了嗎?那可是我的最愛。當我學習累的時候,就在它上面休息一會兒。而且我的房間不僅僅睡覺,還當書房用了。我的好成績很多都是在這裡用功的結果哦! 

  噓!小聲點,這是我的書房,閑人免進哦!看着這些厚厚的書,我便對它們產生了愛意,恨不得馬上把它們全看完。我會把自己關在裡面兩三個小時不出來,大家走過我的書房都要輕手輕腳,所以這裡很安靜,阿爸覺得我是個小書蟲。 

  香濃的菜香味從廚房裡飄出來,我馬上會跑進在廚房,媽媽每天都讓我們吃得飽飽的。我還在這小小的廚房裡學會了幾招兒媽媽的手藝呢!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家,我愛我家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