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樂歷險記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歷險記(2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璐璐、樂樂和嬌嬌翻過了一座座山,一條條河,最終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小山洞,她們悄悄地走進去。 

  “這裡好可怕呀,琪琪會在這兒嗎……?”璐璐擔心地說。“在不在都要找!!!”樂樂十分堅定。突然,她們聽到一陣喊聲。“這……這好像……好像是琪琪的叫聲耶……”璐璐發出顫抖的聲音,顯然,她十分害怕。樂樂半信半疑地瞧了瞧四周:“聲音好像是從那邊傳來的!”她指了指東邊。“那就去瞧瞧吧!”嬌嬌第一個跑過去。 

  當她們到洞深處時,又聽到了一陣喊聲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她們看了看四周,發現北邊有一扇門,便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。 

  “琪琪!你……(⊙o⊙)?”她們看見琪琪被關在一個大鐵籠里,驚呆了。“快救救我,我好擔心那個黑什麼……”“黑暗法師!!!”嬌嬌接著說。“(⊙v⊙)嗯!”琪琪答。“看我的!古拉咕呼!溶解法——射!”嬌嬌使出了溶解魔法將鐵籠子上的鋼管溶解了。“O(∩_∩)O謝謝……對了!你叫什麼名字?”琪琪問。“嬌嬌,你叫(⊙o⊙)…琪琪吧,我已經聽樂樂介紹過你了。”嬌嬌微笑。“(⊙o⊙)哦……那快走吧,o(>?<)o千萬別讓黑暗法師發現咱們!”琪琪使勁向前沖,突然,他撞到了一個東西:“是你……!”琪琪暈+_+。 

琪琪究竟撞到了什麼東西? 

敬請收看下集:樂樂歷險記(3) 

本集完 

註:沒來報名的快來報名(⊙o⊙)哦!人數有限喲!快來“搶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歷險記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歷險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