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樂歷險記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歷險記(5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個小夥伴馬上就要逃出山洞了,可是,就在這時,他們遇到了黑頭子。 

  “喂!站住!”黑頭子大叫,“你們是什麼人?!竟敢闖進黑暗法師大人的洞穴?!你們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兒!”琪琪被嚇呆了連忙說:“不……不好……不好意思,黑……黑……黑頭子大人……其實……”“其實我們只是新來的小魔,由於不熟悉山洞,才走到了這裡,並沒有惡意啊!”樂樂還沒等琪琪說完,就立刻打斷了他的話。 

  “哦?是嗎?那你和那隻鳥去看着門,至於這隻兔子和這顆星星嘛……就來服侍偶(我)!”樂樂和琪琪只好不情願地離開嬌嬌和璐璐,去洞穴門口。嬌嬌和璐璐也只能跟樂樂和琪琪說拜拜了。 

  來到洞穴門口,他們發現門口站着一隻小狗,手拿一把飛夜劍。這隻小狗一看見樂樂和琪琪,立刻舉起飛夜劍,問:“你……你們……是誰?為什麼……會……會來到這裡?”“你好,我叫樂樂,是為了幫星星帝國的公主嬌嬌才來到這兒的。那……那你是誰呀?”樂樂也疑惑不解地問。“(*^__^*)…嘻嘻……原來,你們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呀……我叫天天,請多多指教哦!”“我叫琪琪!交個朋友吧!”“太好啦!我非常願意!” 

他們會想出怎樣的辦法? 

敬請收看下集: 

樂樂歷險記(6) 

以下是還沒有人報名的名單,自己挑吧! 

好人: 

小鳥琪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無人 

小狗天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無人 

利(凱凱的寶劍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無人 

壞人: 

黑目精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無人 

黑頭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無人 

黑暗法師的手下: 

黑酷、黑莓、黑木、黑蓮、黑沙、黑璇、黑麗、黑俊…… 

快來報名嘛!就等你們啦!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歷險記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歷險記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