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意外的驚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驚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裡媽媽去看望遠在美國的舅舅,一走就是一個月。我可從來沒有離開媽媽這麼久,天天扳着指頭數日子,終於盼到了媽媽回家的那一天。爸爸經不住我的苦苦哀求和死纏爛打終於答應帶我去上海接媽媽。 

  飛機還沒起飛,我的心早已飛到上海,可是到達虹橋機場后並沒有看到媽媽。爸爸告訴我,媽媽乘坐的飛機將在浦東機場降落。從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正常情況下需要一個多小時,如果遇到塞車可能就得兩三個小時了。我一聽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剛才的興奮被一肚子的懊惱趕得無影無蹤。看着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爸爸急忙寬慰我說:“別急,我保證你能在第一時間見到媽媽。”我疑惑不解地看着爸爸,難道爸爸有哈里波特的“飛天掃帚”?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,一邊拉着我一路小跑地往外走,一邊賣關子:“快走吧,我有秘密武器。”出了機場,我們來到一個最近的地鐵站,大約坐了十分鐘的地鐵,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車站。 

  這座車站有點兒不尋常:它不是地鐵站,因為它建在地面上,有一座兩層樓的候車大廳;它不是汽車站,因為站前沒有寬敞的停車場;它也不是火車站,因為你聽不到汽笛的長鳴聲。這到底是什麼地方?我隨爸爸來到售票處抬頭一看,啊!原來是“磁浮列車”站!我高興得簡直要跳起來,“磁浮列車”我在報紙、電視上可沒少聽說過,但都只是耳聞,我並沒有親眼目睹過,這次借接媽媽的機會能真正乘坐一回“磁浮列車”,簡直是意外的驚喜。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驚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