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意外的驚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驚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月二日過小年。記得那天晚上,舅舅、舅媽、姐姐和我們全家,一起到酒店吃晚飯。

  正巧那天下午,爸爸給了我十元錢去買雜誌,可貨還沒到,那十元錢就留在了我的口袋裡。

  我正吃得高興,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:“你那十錢元是不是該交公了!”我想了想,拍拍腦袋說:“啊,對!你不說,我還真忘了呢。就在我的右手口袋裡。”媽媽把那十元錢拿出來,接着,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我把手伸進口袋,又摸中了一張“紙”,我心想:“咦,口袋裡沒別的東西了呀!難不成是那十元錢生了個兒子呀!”

  我把它拿出來一看,呀!可把我驚呆了,竟然是一張百元大鈔。我又一次猜疑道:難道說真是那十元錢生了個兒子?

  我打消所有的念頭,心想,世上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。想着,我就把錢拿給媽媽看。媽媽一看,驚呀地說:“你哪兒來的錢?”我如實地把剛才的情況告訴媽媽,媽媽聽了風趣地說:“看來你的口袋是個金口袋,錢還能成倍地增長、複製呢!”我望着媽媽嚴肅地說:“是不是你搞的鬼呀!媽媽?”

  媽媽笑了笑,對我說:“你真是聰明,這都看出來了,我希望你能把握好‘雞’會,在雞年裡,知識也能像雞一樣生仔,學習更上一層樓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驚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