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擦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擦窗 標籤:擦窗戶作文 擦窗作文

冒旭磊正在認真地擦窗。  

  冒旭磊拿起潔凈的抹布,一上一下有節奏地擦了起來。擦着擦着,突然遇到了一隻“攔路虎”,一個難擦的頑漬,他皺起了眉頭,沉思片刻,突然,他那聰明的腦袋想出了一條妙計,只見冒旭磊把嘴湊近窗戶直哈氣,趁着水汽,賣力地擦了起來,可那討厭的頑漬還是絲毫沒有動靜,他伸出手指,用手指甲颳了又刮,玻璃發出“吱嘎吱嘎”的聲音,頑漬乖乖地搬了家,冒旭磊滿意地笑了。 

  低處算是大功告成了,可……高處怎麼辦?突然冒旭磊心頭一亮,伸出手臂,踮起腳尖,向上跳了起來,雖然窗戶是擦到了,可已變成了一個大花臉,他又陷入了沉思,突然,他迴轉身,跑回教室,端來一張椅子,站在上面,又繼續賣力地擦了起來,不一會兒,窗子已經被冒旭磊擦得一乾二淨。 

  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冒旭磊滿意地點了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