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擦窗 標籤:擦窗戶作文 擦窗作文

擦窗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鄭燕

  星期天早晨,我起床后拉開窗帘,真是驚呆了!因為這幾天總是下雨,窗玻璃全是白色的一點一點,從房間內看出去非常模糊。我想如果客人朋友們來了一定會對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。於是,我決定把窗戶擦乾淨。

  我找來了擦窗的工具:兩塊吸水性挺好的布,一盆水和一包餐巾紙。開始擦窗了,我先把一塊布放進水盆裡面打濕,然後,我拎起這塊布把它擠干。接着,我拿這一塊布到窗玻璃上去擦。我從右下角這一塊窗玻璃上開始擦。我用力地擦,一條透明的水印出現在玻璃上面。我繼續擦着,這條水印一圈一圈地往外面擴展。不一會兒,玻璃的一面擦好了。我又擦另外一面。另外一面可不好擦了,我得把小半個身子探出去才能夠擦到另外一面,才能夠把那一些臟點子擦去。這一面我擦得非常認真。因為,這一面向著外面,比較臟,而且很難擦。而且,如果不把這一面擦乾淨的話,那麼,前面這一面玻璃不管擦得多乾淨也是沒有用的。終於,我把兩面都擦好了。接着,我用餐巾紙把窗玻璃上面的水吸干。隨後,我拿出那塊干抹布把玻璃再擦一次。我看到玻璃上面有一堆小垃圾。我用力一拉把它給拿了下來,扔到了垃圾筒里。然後,我繼續擦。

  接下來,我開始擦第二塊窗玻璃。一塊又一塊玻璃給我擦乾淨了,透過窗玻璃看到的景物範圍越來越大了。時間在慢慢地向前推移,一塊塊窗玻璃變得明亮起來。在我的擦洗下,它們全部變成了一塊塊晶瑩剔透的“水晶”玻璃了。就這樣,我把窗戶上面的玻璃全部擦乾淨了。

  爸爸媽媽回家后,還誇獎了我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真開心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擦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