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擦窗小助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窗小助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擦窗小助手 標籤:擦窗戶作文 擦窗作文

  為了減輕人們的勞動負擔,尤其是為了方便住在高樓層的住戶擦窗戶,有人發明了擦窗器。它是藉助吸鐵石相吸不易掉的性質製成,但弄不好還是有可能會掉,所以在擦窗器上配備了一根繩子。繩子另一頭套着一個塑料環。

  雖然有這根安全繩,但如果有人敲門去開門或去接電話時,不可能還套着安全繩,可不套又覺得不踏實。我想:有什麼東西能代替手把環兒拉住,該多好!

  正想着,我發現了在牆角立着的一根大約160厘米長的不鏽鋼管。我心中一亮,想:對呀!把不鏽鋼管橫放在窗台上,塑料環套在不鏽鋼管上,即使開着窗子不鏽鋼管也不會掉。我按照我的想法試了一次,感覺好極了!

  有了這不鏽鋼管的幫助,擦窗時去開門或接電話也有了安全感,而且也方便多了、輕鬆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窗小助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窗小助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