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會騎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騎車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早就想學騎自行車了,媽媽也早就答應要給我買一輛很酷的賽車,但不幸的是我媽媽一年前遭遇車禍了,身體還在恢復中,不能教我學騎車,而爸爸在外地工作,爺爺奶奶又年級大了,都不能幫我練車,因此老早的計劃也就擱淺了。

  看着夥伴兒們一個個都會騎單車了,我再也按捺不住了,今天是個好天氣,中午放學一到家,我就把儲藏室里姐姐的舊車搬了出來,認真擦洗了一番,並拿出工具檢修了一下,媽媽看到后沒像以前那樣強烈阻止我,她總怕我摔着,但這次她也鼓勵我學騎車,也許媽媽覺得我真的長大了。

  我推着車子來到大院里,媽媽也跟了出來,她有腰傷,不能手把手教我騎車,她就告訴我騎車的要領,我就自個揣摩着怎樣騎,也許我真的是個騎車天才,練了一陣兒,我居然能上車蹬兩圈了,我和媽媽都高興壞了,也許媽媽想鍛煉我一下,她就回家了,讓我自己慢慢練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儘管我摔了幾次,但我還是能騎一段路了,我激動得不得了,“我會騎車了,我會騎車了”,鄰居劉爺爺也出來觀看,並為我鼓掌叫好,我體驗到了成功了快樂!

  通過學騎車這件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做事情不能怕,也不能畏懼困難,要多摸索多練習,所謂的熟能生巧就是這個道理吧!

  河南周口川匯區六一路小學四年級:李卓成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騎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騎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