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騎單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騎單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會騎單車

  如果大家問我會什麼?我會不假思索地說:“我會騎單車!”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是怎麼學會騎單車的吧!

  一天,我看見同齡人在馬路上盡情地騎着單車,覺得心裡痒痒的。於是,我跑去問爸爸:“爸爸,我想騎單車,幫我買一輛自行車,好嗎?”“當然可以,但是你買回來一定要騎,可不能半途而廢喲!”爸爸爽快地說。我見爸爸同意了,便高興地說:“好!絕對不半途而廢!”

  第二天,爸爸果然買了一部黃色的單車,對我說:“看,車子買回來啦!一定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喲!”我聽了,迫不及待地說:“我不會忘記我說過的話的!對了,你什麼時候見我騎單車呀?”“嗯……就現在吧。

  我們把單車推到了停車場,爸爸又說:“我先扶着你騎,等你騎穩了,我再鬆手。好嗎?”“好!”我接著說。

  然後我就坐到了單車上,爸爸在後面扶着,我剛開始還沒有“害怕”二字,但是過了一會兒,爸爸把手鬆開,我馬上就摔了下去,我的腿被擦傷了,我就說:“我不騎了!”爸爸一聽我說這句話,神情立刻變得嚴肅起來,對我說:“不是說好不能半途而廢了嗎?怎麼摔一下就不騎了?還是不是男子漢啊?怎麼說話不算數啊?”為了證明我還是男子漢,我只好繼續騎起來。就這樣,我摔了很多次,但我還是爬了起來繼續騎。最後,我終於學會了。我能學會騎單車,爸爸可功不可沒呀!

  學騎單車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,只要你堅持下去,是沒有什麼是學不會的。沒聽過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這句話嗎?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騎單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騎單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