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騎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騎車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,有的讓我感動不已,有的讓我羞愧難當,有的讓我憤怒無比,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,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,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。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。 

  在我五年級暑假時,在公路上看着別人騎着自行車在飆車,不知有多威風。我羨慕極了。心想:要是有一天,我也騎車在街上兜風,不知道有多酷啊!久而久之,這種想學騎車的心理慢慢地在我心裡“開花、結果”。終於有一天,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,請求表哥教我騎車,在我再三的請求下,表哥無奈,只好依着我,帶我去公園學騎車。 

  表哥先把車騎到一片草地上,然後對我說:“騎車其實很簡單,只要你扶着車把,再蹬上去,還要克服恐懼的心理,這樣就行了。你先自己騎騎看,我在後面扶着後座。”太好了,我終於可以學騎車了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我扶着車把,跨上坐墊,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,直跳,車把時而向左,時而向右,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下來似的。我儘力抑制住自己緊張的心情,讓自己平靜下來,一會兒功夫,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。我心想:騎車原來這麼簡單,表哥見我騎得這麼好,把手放開了,我一不留神,摔了個四腳朝天,我一骨碌爬了起來,我感覺有一陣疼痛,提起褲管一看,原來擦破了皮,我真想放棄,不學了。我把氣撒在了表哥的身上,對他大吼大叫:“都是你不好,為什麼要放手,害我摔得那麼慘。”表哥明白我的心情,不與我計較,對我說;“失敗乃成功之母,哪個人學騎車不是摔倒過呢?難道我的表弟是個逃兵,這種表弟我不認也罷了。”“我才不是個逃兵。”我火了。我這個人容不許別人譏諷我,我下定決心,無論如何一定要學會騎車。“那你不是個逃兵,就要做給我看。”表哥說。“你等看瞧。”我大聲地衝著表哥說。我拍去身上的灰塵,翻身上了車,勇敢地向前蹬去,坐在車上,我真後悔自己對錶哥這樣蠻橫無理,都怪自己太驕傲自滿。這時,眼前有一塊小石子擋住了去路,我又重重地摔倒在地。但我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,跨上自行車,再也不敢大意,小心地騎着。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爬起,沒過多久,我學會了騎車。 

  學會騎車的的那一剎那,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,雲是那麼的白,草是那麼的綠。如今學會騎車的事情已成我最驕傲的一顆閃亮的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騎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