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會騎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騎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前年夏天,外婆叫我騎自行車。那時,我只會騎四輪的自行車,坐在兩輪自行車上根本控制不住自己,總要翻車,外婆見了便走過來說道:“我來教你吧!”於是,外婆先教我最簡單的“上車法”。 

外婆先給我演示了一遍:只見她將左腳輕輕地放在左踏板上,右腳尖在地上踮一下向前跑着,雙手推着車,這樣大概十秒鐘后,說時遲那時快,外婆將右腳從車尾部跨過去,穩穩噹噹的騎在車上,繞小花園騎了一圈,又以一個流暢的姿勢下了車。她讓我也來嘗試一下,我照她的方法向前跑着,正要將後腿跨過車尾時,由於沒保持好平穩,“咚”的一聲,我從車上重重地翻了下來,把屁股摔成了“兩半”,痛得我哇哇大叫。第二次,我因心裡膽怯而不敢上車,經過外婆的一番鼓勵,我顫顫抖抖地上了車,眼睛死死的盯着車把,這次不是我翻了下來,而是車翻了!然後,外婆又耐心地給我演示了一遍,讓我再試試。經過六次的失敗,手臂上、屁股上、膝蓋上都摔得青一塊紫一塊!直到第七次,我才以“一跑、一蹬、一跳”的流暢姿勢成功的上了車,眼睛看着前方,順順噹噹地向前駛去。 

  接下來幾天的練習,我連續學會了下車、轉彎的技巧,車和我都倒下、起來過好多次,終於學會穩當的獨立行駛了。現在我的車技在小夥伴里可是“一流”水平呢! 

  經過這次的“學車歷險”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”是啊,世界上的確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倒我們,就看你是“知難而進”還是“知難而退”!學任何事情都會遇到挫折,但這些挫折並不算什麼,就怕你在挫折面前輕易倒下,半途而廢。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這風雨就是“彩虹”就是成功的喜悅! 

  這輛被我摔過很多次的“練習車“我至今還保留着,雖然我已經不經常騎它了,但我還是很愛護它,因為我一看到它,我就會想起這段學車的經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騎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