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樂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樂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樂樂 

  紅日東升 

  我家裡有一隻叫樂樂的小狗,它長着一身黑色的毛,鼓鼓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一條細細細的尾巴。它還喜歡吃排骨。 

  有一次,我正在寫家庭作業,突然聽見廚房裡有一陣響聲,我連忙跑到廚房裡一看,原來是我們家的烏龜,它原本是端端正正,然後被樂樂給弄得四腳朝天,正在使勁的起身,我就連忙把樂樂趕到一邊去,把烏龜翻回身,在回頭看,我就很氣憤的剛想覺舉起手打它,只見它耷拉着腦袋,用着哀求的眼神看着我,好想在說:對不起,主人,我不知道呀!看着它,我就鬆了一口氣。 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來,托脫下鞋子,放下書包, 坐在椅子上,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酸甜排骨,送到嘴裡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 

  我正準備去找樂樂玩的時候,看見它正在打開鞋櫃,把我的鞋子放到鞋櫃里,我一看,大吃一驚,心裡想:樂樂怎麼會幫主人把鞋子放到鞋櫃裡面呢? 

  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樂樂為什麼會幫我把鞋子放到鞋櫃裡面呢?” 

  媽媽想了想,微笑着對我說:“到可能是因為它想吃東西,所以就很聽話的幫主人。”我心裡想:哦!原來是這麼回事呀!我就夾起一塊排骨放到了樂樂的面前,樂樂一邊高興的吃排骨,一邊望着我,好像在說:真好吃。 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樂樂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樂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