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,名字叫樂樂。他長的特別惹人喜愛。樂樂一身又白又長的毛,兩隻眼睛像兩顆紫葡萄似的。一條卷卷的小尾巴,長的特別可愛。它跟我特別親熱,尤其是它的幽默舉動,常常惹出一大片笑聲。放假時,媽媽帶我去奶奶家,我剛進門,樂樂見了我,飛快的跑到我腿邊,又蹦又跳,好像在迎接我。

   到了吃飯的時候,樂樂餓了,見我吃肉,它饞的直流口水。我看出了他的心思,趁媽媽不注意,拿了一塊肉就往屋外跑。樂樂跟着追了過來,眼看樂樂就要超過我了,於是我想了一個好辦法。我停止了腳步,樂樂也停了下來。我假裝把肉丟了出去,樂樂一下子沖向前方,結果,一看沒有肉,又垂頭喪氣的跑了回來。當看見我的手裡還有肉,他又像我撲了過來。這時,我順手拿了一個沙包扔了出去。樂樂見了又追了過去,一看是沙包,它有些掃興,筋皮力竭的卧到在門口。這是我有些心軟,覺得樂樂太可憐了,我不應該捉弄它。於是,我把肉丟在樂樂身邊,看着樂樂高興的樣子,我也開心的笑了。

   這時,奶奶從屋裡走了出來,手裡捧着昨天冷凍的牛肉湯,放在太陽下曬起來。這時,樂樂的目標轉移到了牛肉湯上。只見樂樂飛快的跑想牛肉湯碗邊,喝了起來,誰都擋不住它。等喝道一半,樂樂的嘴夠不到牛肉湯時,它恨不得一下子跳進去,結果把碗弄翻了。我和媽媽、奶奶被它弄的哭笑不得。而樂樂則滿身是牛肉湯,還笑眯眯的,真不知到它是怎麼想的。

   奶奶家的小狗是不是又有趣又可愛?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