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樂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樂樂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樂樂

 雲南省富寧縣 富寧縣第一小學四年級二班 陸柯任

  我四歲的時候,有一位知心朋友,它叫樂樂。

  那天,我和媽媽在街上走着,看見一位老爺爺戴着草帽坐在街邊,他身旁擺着一籠小狗。 這時,我發現一隻小狗正用靈俐的眼神目不轉睛地望着我。它身上的皮毛大部分為咖啡色,少部分為白色,如同在一杯咖啡里不小心加了牛奶一般,很是可愛。於是我便喜歡上了它。便鬧着讓媽媽把它買了下來,給它取名“樂樂”。

  樂樂的天性活撥可愛。一雙鑽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。靈敏的鼻子超過警犬。它不但天性可愛,而且是一隻天然“鬧鐘”。每當早晨六點時,樂樂就會大叫,好像在說:起床了,上學去了,再不起就要遲到了。如果我還在不起,它就會跳上我的床,用嘴咬住被角往後拖。這時,我無論如何都只有起床了。

  有一次,我因生病卧床不起,樂樂一直呆在我床前,一副心事重重,並且十分憂傷的樣子。幾天後,我的病好了,樂樂又恢復了往日的歡快。公公常和我講,狗通人性,這話一點不假。

  儘管我非常喜歡樂樂,但爸爸媽媽不喜歡它。因為它不知WC在哪裡,會隨地大小便,還會跳上我的床。於是樂樂被送給了婆婆去養。每天放學,我都要到婆婆家去看樂樂,樂樂一聽見我的聲音就連忙爬門。當門一打開時,樂樂就歡快地迎面撲來。我總是將它抱在懷裡,用手輕輕梳理它那彷彿咖啡里加了牛奶的皮毛,它用鑽石般的眼睛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放學了,好想你。”

  一天,樂樂突然不見了,我們全家人四處尋找。一天兩天過去了,一個星期過去了,仍然沒有樂樂的消息。我急得吃不下飯,睡不好覺。多少次在夢裡,我看見樂樂在我的面前搖着小尾,多少次醒來,淚花模糊了我的視線。

  樂樂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里跳動,我就象突然失去了一位形影不離的好友。無論在匆匆的上學路上,還是與父母漫步於鋪滿青石板的步行街,只要看見顏色相近的小狗,我就會誤以為是我的樂樂。

  直到今天,我已經九歲,五年過去了,我一直沒有再見到我的樂樂。它的突然失蹤讓我無法忘懷。我在想:也許樂樂在過馬路時不小心被汽車壓死了;也許它找到了自己的媽媽,忘記我了;也許樂樂在荒郊野外迷了路,沒吃沒喝,正在等待我的援助。

  想起樂樂,我的雙眼就會含滿淚水。我在心底呼喚:“你在哪裡?我的樂樂!”

  指導教師:肖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樂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樂樂 暫無評論